关于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教职工摄影展的通知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8-08-30   浏览次数:175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多角度呈现新时代学校文化建设的新气象,充分展现生气勃勃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美丽文明校园建设,学校工会、学校教职工摄影协会将联合举办“最美新时代”庆国庆摄影展

一、投稿须知

1.作品应以近年来我校教职工拍摄的反映校园文化、校园风光以及祖国秀美景色、社会人文、人物肖像等为主。参展作品必须主题鲜明,导向正确,内容真实,艺术性强。

2.为保护知识产权,参展作品须保证合法、真实、原创、无抄袭。拒绝合作作品。如果参展作品涉嫌违反现行法律或存在侵权等现象,责任自负。

3. 教职工摄影协会会员可提供2幅作品,最多不超过3幅。组照算1幅作品,每组不超过6张照片。非教职工摄影协会会员每人最多可投稿2幅作品。

二、照片要求

1.格式:JPG;容量:每张照片不低于5MB;尺寸:长边大于3000;色彩通道:使用RGB三色。

2.照片文件名为“作品名称+作者单位+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特别提醒:如不能提供作品名称和联系方式的,一律不予展览。

三、作品提交

即日起至2018914日,参展者按照要求,将参赛照片以邮件附件形式,发至指定邮箱sdndsy@126.com,邮件主题栏填写“2018国庆摄影展”。(建议直接附加,无须打包压缩)

凡投稿者,主办单位将颁发纪念品。参展者,还将颁发证书。

联系人:苗蕾;联系电话:18653853337

校工会   山东农业大学教职工摄影协会

2018年8月28日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