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创协”举办“与学术大咖面对面”活动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85

913日下午,山东农业大学青年创新人才协会“与学术大咖面对面” 活动在国重楼举行。来自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赵云德教授与协会会员分享科研心得。青年创新人才协会会长张彦主持活动,部分教师、博士后以及研究生参加活动。

赵云德教授在和大家进行交流时,详细回答了青创协会员对于作物基因组编辑技术的相关问题,和大家讨论了生长素的合成调控等学术问题,还分享了自己在科研道路上的奋斗经历,启发大家不断思考重要科学问题,并积极把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有机地结合,切实解决农业生产中的实际问题。

在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山东农业大学青年创新人才协会多次举办学术沙龙、科研分享、考察学习等活动,以思想碰撞、相互启发等形式,激发创新灵感,提升研究水平,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青年创新人才发展提供了更宽广平台。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