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教职工男女组合排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140

各部门工会:

按照学校工会年度工作安排,定于201810月中下旬举办教职工男女组合排球比赛(具体比赛时间另行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以部门工会为单位,每单位限报14人(含领队、教练,按照14人发奖品),其中女队员不少于6人,35岁以下队员至少2人。队员须是工会会员。排球专业教师不参加此次比赛。

二、上场要求:

1.上场队员服装须统一、整齐,并印有醒目号码。

2、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正式比赛时,第一局、决胜局:场上至少有2名女队员;第二局:场上至少有3名女队员;每局比赛,场上至少有135岁以下队员。

三、竞赛办法:

1.第一阶段分四个小组循环,上届比赛的前8名为种子队,分别分在ABCD组,其它队随机抽签决定小组组别,小组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采用交叉加附加赛:AD为一组,BC为一组,每场比赛胜者进入决赛阶段。

2.采用每球得分制,三局两胜,前两局为25分,决胜局为15分。

3.计分办法: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者得0分。

四、奖励:

1.竞赛前3名为一等奖,48名为二等奖,其他队伍为参加奖。

2.比赛将评出优秀组织奖

五、报名截止时间:

20181012日之前,电子版报liuqy@sdau.edu.cn

六、比赛地点:

北校区东院篮排球场北校区体育场排球场。

注:开幕式在北校区体育场排球场举行,请各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届时准时到场(轮空的队也要参加)。

山东农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8928日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