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巾帼宣讲活动在农大启动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136

927日下午,山东省妇联组织开展的“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齐鲁巾帼宣讲活动在山东农业大学启动,启动活动由山东省妇联、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山东农业大学、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承办,党委书记徐剑波会见宣讲团成员,省妇联副主席魏艳菊、孙应琢,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张然等出席活动。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山东省妇联策划组织了这次齐鲁巾帼宣讲活动,组织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等优秀妇女代表分享她们的成长故事。

魏艳菊介绍了宣讲活动的意义,希望新时代妇女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讲好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感人事迹弘扬创新奋进的民族精神,建功立业、实现人生理想和梦想。

张然在致辞中介绍了山东农业大学办学特色以及妇女群体和妇女工作成绩,希望全校师生向先进模范人物学习,发挥好高校在先进文化引领方面的作用,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校园中开花结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农大智慧”。

魏艳菊、张然和省教育工委宣教处副处长王莉以及泰安市妇联主席葛新共同按下活动启动按钮。

十九大代表、山东省三八红旗手、菏泽市东明县玉皇庙村党支部书记关志洁,山东省三八红旗手、山东农业大学教授李平华,山东省三八红旗手、潍坊市玉泉洼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理事长赵霞,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济南市章丘区双山街道三涧溪村党总支书记高淑贞相继讲述了她们的成长故事,分享她们的成长历程。她们的理想、信念、担当,她们的踏实、执著、奉献,她们浓厚的家国情怀让现场观众尤其是广大学生深受感动。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