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第一书记帮包村捐赠棉衣的通知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8-10-09   浏览次数:129

各部门工会:

为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汇聚爱心,传递温暖,为我校第一书记帮包村贫困家庭解决实际困难,经研究,决定在全校教职工范围内开展闲置棉衣自愿捐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捐赠时间及范围

1.捐赠时间:20181015-30日。

2.参与范围:学校教职工。

二、捐赠原则及标准

1.捐赠原则:坚持广泛发动,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不硬性摊派,不分配任务指标。

2.棉衣标准:羽绒服、棉服、羊毛衫、毛衣等御寒衣物。要求无破洞,无明显污渍,扣子、拉链完整,并捐赠前清洗干净晒干。

三、捐赠方式

1.请将捐赠衣物折叠整齐并用塑料袋或编织袋单件包装,在包装袋上用胶带贴上标签标注衣物名称、尺码等有关信息,如:羽绒服、男式、175

2.请各部门工会收齐后,于102930日统一送至离退休处会议室(北校区家属院离退休处办公楼2楼东首),联系人及电话:王小东 15610691333(内线81333)。

  

 校工会      

2018109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