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手首次参加国际马拉松比赛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85

20181014日上午730,“第二届日照国际马拉松比赛”在日照市政府人民广场鸣枪开跑。来自全世界的120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山东农业大学追梦慢跑俱乐部,首次由9名教职工组团参加比赛,这也是该俱乐部的“首马”赛事。他们以饱满的激情高举鲜艳的俱乐部队旗亮相比赛现场,引起了跑友及媒体的关注,展示了山农大人“登高必自”的精神。截止中午12:30分,9名选手以顽强的毅力,锲而不舍的精神全部安全顺利的完成比赛,充分体现了“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 的马拉松精神。

据了解,参加本次马拉松比赛的选手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年龄最大的84岁,最小的12岁。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