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2018年网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151

为进一步贯彻全民健身的理念,响应“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号召,由山东农业大学工会主办、校网球协会承办的山东农业大学2018年网球邀请赛于1013日上午正式开幕。山东农业大学校长张宪省出席并观看比赛。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与来宾有泰山学院党委书记范真、山东农业大学工会主席王娟、泰安市体育局副局长任广中。

王娟在致词中感谢各单位对山东农业大学工会工作的支持,她强调将通过此次比赛加强学校与各高校、企业的沟通与联系,促进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体育健康事业发展。

范真和王娟共同为比赛开球。

此次网球邀请赛共有来自山东农业大学、泰安市技师学院、泰安市体育局、泰山学院、泰安市公安局、中国人民银行泰安分行的6支队伍参加,旨在丰富高校网球爱好者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促进高校间的相互交流。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泰安市体育局的任广中、宋爱芹获得男女混双冠军,来自山东农业大学的董群、李强获男子双打冠军。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