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太极拳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8-10-31   浏览次数:632

各部门工会:

为落实“快乐工作、幸福生活”行动方案,让广大教职工从繁忙的工作中走出来,培养更广泛的兴趣爱好,参加更多的健身活动,校工会决定举办太极拳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简化24式太极拳。

二、时间安排:116日至10日下午四点到五点半。

三、授课教师:体育学院战东京、赵蕊、赵艺。

四、授课地点:北校区体育馆二楼健美操房。

五、200人以上部门工会可报4人参加培训,200人以下部门工会可报2人参加培训。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将作为部门工会太极拳教练,在体育学院教师配合下,对本部门工会会员进行培训。

六、报名截止时间:2018115日下午5点之前。

七、报名邮箱:gh@sdau.edu.cn。联系人:贾兴国。电话:61899。报名时,请注明“某某工会太极拳报名”。

八、参训人员应严格遵守培训各项要求,按时参加培训,不得无故旷课。请准备运动服、软底运动鞋。

校工会    

20181031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