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职工冬季登山健身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236

各部门工会:

为推动教职工冬季健身活动的开展,倡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冬季户外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心身综合素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健康的体魄,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根据校工会2018年度工作计划,定于20181117日(星期六)上午举办教职工冬季登山健身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全校在职教职工(工会会员);

二、活动地点:冯玉祥纪念馆(烈士祠);

三、行进路线:农大各校区—→普照寺—→烈士祠;

四、签到时间:1117(星期六)上午 800930

五、签到地点:冯玉祥纪念馆(烈士祠)。

六、有关要求:

1.各部门工会要认真组织,广泛宣传,动员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徒步到达。

2.各部门工会要认真做好各环节的安全工作,务必提请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注意交通安全,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要严格遵守景区的安全规定,禁止吸烟,注意防火,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确保活动安全顺利举行。

3.凡参加活动人员到达目的地后,按工作人员指定位置和要求,领取“教职工冬季登山健身活动参加券”,一人一券,以券定人,不准代领。

4. 活动结束后,由各部门工会指定专人将本单位所有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参加券”收齐,并附参加人员名单,一并于1120(周二)下午530前送校工会办公室。

  

校工会    

20181113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