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后勤岗位技能比赛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96

1130日,由校工会、人事处、后勤管理处主办,后勤管理处工会承办的后勤岗位技能比赛在北校区四合院拉开帷幕,80余名教职工代表参加比赛,副校长嵇景涛宣布比赛开始并全场观摩。

比赛精彩纷呈,气氛紧张热烈。附校、幼儿园教师们通过现场粉笔字书写、制作浮雕画、剪纸来展示各自的才艺技能;饮食服务中心的师傅们大显身手,为观众们现场演绎了一场烹饪交响曲,色香味俱全的菜品引得大家围观、拍照;校医院参赛人员模拟了突发事件现场,并进行了心肺复苏应急演练;物业管理中心保安人员用贯耳冲击、抓腕砸肘、防弹蹬胸等动作现场展示了擒敌拳及摔擒动作,引得观众阵阵喝彩;水电暖管理中心的员工代表用精湛的技术进行了焊接法兰盘的操作;公寓管理中心的员工代表身着红衣冲向模拟着火点,向大家演示了如何使用干粉灭火器进行灭火。

整场比赛井然有序,参赛选手们认真参赛,亮出绝活展示精湛的业务技能,展现出后勤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比拼,现场观众投票,每个参赛项目各评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

近年来,举办后勤岗位技能大赛已经成为学校加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举措。后勤管理处处长亓乐秋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后勤员工服务意识,提高一线工作人员专业技能,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氛围,为学校创建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校工会、人事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后勤部分职工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