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宝来利来杯”足球邀请赛落幕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153

1130日下午,2018年“农大宝来利来杯”足球邀请赛于山东农业大学本部运动场开幕。共有来自宝来利来队、农大教工队、动科学院学生队、林学院学生队等8支球队、1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山东农业大学纪委书记张明志、山东宝来利来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单宝龙、校工会及各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学校、企业代表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宝来利来公司为本次杯赛设立了2万元奖金奖。

张明志宣布比赛开始并表示:宝来利来集团是由山东农业大学优秀校友单宝龙先生创办的知名企业,作为校企合作的典型代表,在协同育人、科研成果转化方面贡献突出。

本次比赛历时三周,经过各球队顽强拼搏,比赛于1222日落下帷幕,宝来利来队、农大教工队、研究生队、机电学院队获得本次比赛前四名。张明志获最佳射手奖,房鸿成获最佳新人奖。

本次足球邀请赛的顺利举办,是校企双方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的具体体现。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丰富活动内容,使之成为学校靓丽的运动品牌,助力校企双方实现共赢发展。本次活动以“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足球精神为引领,以足球运动为载体,推进校园体育文化的深入发展。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