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工会干部理论研讨班成功举办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浏览次数:196

115日,山东农业大学工会干部理论研讨班在我校举行。副校长张然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工会主席王娟主持会议。学校各部门工会主席、副主席参加会议。

张然指出,在学校党委的关心领导下,在全体专兼职干部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工会工作有思路、有举措、有成效、有温度,得到了学校师生的广泛认可和肯定。2019年,工会要进一步准确定位,围绕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的基本职责,从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出发,突出工作重点,以广泛团结教职工、做好维权保障、服务教职工全面发展、建设和谐稳定学校环境为重点,培育特色工作,打造品牌活动,同时,进一步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练就过硬本领,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王娟在主持会议时,对工会2018年的工作进行简要总结,提出了工会2019年的工作思路。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李萍、机电学院工会主席刘承磊、公共管理学院工会主席肖秋生、水土学院工会主席傅臣家做大会发言,分享了各自的理论研究成果会议评选出24篇优秀论文予以表彰。

2018年,校工会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加强政治引领、师德师风建设、民主管理、基层工会建设、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广大工会专兼职干部在工作过程中积极开展理论研究,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干事能力,建设专业型、学习型工会组织发挥了重要作用。

 

(文/王超 图/贾兴国)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