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工会组织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234

201939日上午,艺术学院工会组织女教工到泰安宽舍客栈开展参观活动。宽舍客栈位于环山路77号,装修为极简的现代中式风格,与自然浑然一体。每间客房确有着独一无二的格局,亲透着设计者对中式美学的热爱和追求,也让宽舍的气质完美的与环境融合。此次参观活动选址于此,正是出于对宽舍设计风格和风雅格调的欣赏,符合艺术学院教师的审美情趣。

参观过程中看到茶室中陈列的古琴、古筝等乐器,音乐系主任王蔚老师饶有兴趣的弹唱了一首古琴曲《秋风辞》,引起大家的赞叹和掌声。在随后老师们与宽舍经理的交流座谈中,双方还就学生实习基地建设、开办教师和学生画展、雕刻时光工作室共建、音乐专业学生周末演出实践等合作事项达成意向。

此次参观活动既给我院女教师一份闲适美好的节日礼物,又为学生专业发展、社会实践、创新创业项目拓展了视野和空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