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开展庆“三八”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349

38日下午,后勤召开女教工趣味运动会,庆祝第109个国际妇女节,后勤全体女职工和党政班子参加活动。

趣味运动会在幼儿园操场举行。趣味游戏共分五个项目,分别是赶小猪、乒乓球托球跑,滚铁环、背靠背运球,抢椅子。参加“赶小猪”的老师们,需要用木棍赶着两头“小猪”进入围栏。老师们需要灵活用力,才能完成任务。托球跑则需要老师们的稳定性和耐力,铁环滚动的乐趣激起了大家对童年美好的回忆。背靠背运球跑则需要两个人的默契配合。操场上的加油声和欢笑声感染了在场的全体人员,大家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也传递着后勤人干事创业的激情。

后勤处工会一直非常重视妇女工作,近几年在学校工会“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倡导下,积极发动全处女教工参加学校及部门组织的各类文体活动,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通过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女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女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不断增强为学校建设服务的信心和动力,在助力“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增砖添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