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届青年教职工游泳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139

各部门工会: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教职工的健康需求,提高教职工健康水平,根据校工会2019年工作安排,决定举办第二届青年教职工游泳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9615日起,每周六、周日上午9:0011:00,共4周时间。

二、培训地点

北校区体育馆游泳馆

三、培训对象

我校在职工会员,原则上是近十年新进青年教职工,身体健康。为确保安全和培训效果,每期培训各部门工会限报2人,如报名人数较多,可视情况陆续举办培训班。

四、报名方式

以部门工会为单位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请各部门工会于63日前将游泳培训班报名表(游泳协会会员申请表)报送到电子邮箱:lw@sdau.edu.cn,联系人:刘伟,电话:13181771215(内线71215)。

五、注意事项

1、为便于管理,保证培训效果,请报名人员先申请加入学校教职工游泳协会后参加培训。

2、培训班授课内容有连续性,请参加培训人员按时参加,不随意缺课。凡报名后不参加培训的,在以后的培训中酌情减少该部门工会培训名额。

3、参加培训人员按照培训计划免费进游泳馆参加学习,自备泳衣、泳帽、泳镜,遵守游泳馆相关规定。

  

  

附:山东农业大学青年教职工游泳培训班报名表.docx

  

  

  

  

山东农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9521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