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节 建功新时代”省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泰安协作片预赛在我校胜利召开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83

629日,“喜迎国庆节 建功新时代”山东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泰安协作片预赛在山东农业大学开幕。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主席宋志明宣布比赛开幕。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张然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张然在致辞时对比赛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对省教育工会和兄弟院校多年来给予山东农业大学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山东农业大学始终高度重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发展,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学校扎实推进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建设,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具有学校特色、满足职工需求的体育文化活动,营造了浓厚的体育健身氛围。张然表示,本次泰安协作片区气排球比赛在山东农业大学举行,既是省教育工会对学校的高度肯定和充分信任,也是对我们工作的有力促进。学校将以满腔的热情和高质量的服务,认真做好赛事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营造舒适、有序的比赛环境,在打造精彩、难忘的体育盛会同时,搭建起各高校沟通合作、共谋发展的新平台。

开幕式上,全场人员共同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场面热烈感人,充分表达了高校工作者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深厚感情。

赛场上,运动员们意气风发。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曲阜师范大学、山东农业大学、临沂大学、枣庄学院、临沂技师学院、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代表队获得男子组前八名,山东农业大学、曲阜师范大学、枣庄学院、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临沂大学、济宁学院、山东科技大学、鲁南技师学院代表队获得女子组前八名。

本次比赛由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主办,山东农业大学工会承办。国家级裁判姜华担任裁判长,国家级裁判王健担任仲裁。此次比赛专业、高级的赛事标准,裁判专业、高超的执裁水平,志愿者热情、细致的周到服务,承办方全面、及时的后勤保障,赢得了参赛队伍的高度评价。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