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8周年 工会组织“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9-07-03   浏览次数:7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山东农业大学工会组织各部门工会开展“庆七一”教职工系列活动,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创新进取的热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锻炼、增强宗旨意识,向建党98周年献礼。

“庆七一”活动期间,校工会成功举办“喜迎国庆节 建功新时代”山东省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泰安协作片预赛,我校女子、男子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的好成绩;山东农业大学经管片区建设项目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在泰山造林纪念碑开展“纪念革命先辈 弘扬干事创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机电学院组织教职工赴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和肥城陆房战役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食科学院以工会小组为单位,赴泰安革命史展览馆、泰安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和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南湖党建主题公园等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和健身活动;公共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在金山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化学院组织教职工到我校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大唐宅配进行参观考察;外语学院举办“庆七一”暨建党98周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动科学院举办庆祝建国建院70周年羽毛球团体赛及“庆七一”教职工登山活动;农学院、园艺学院、植保学院、经管学院(商学院)、后勤处、研究生处等单位组织教职工开展了登山、户外徒步等健身活动。

“庆七一”系列活动为教职工提供了放松身心、沟通交流的机会,增强了全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焕发了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面貌。工会将继续团结、引导广大教职工坚定干事创业的决心,为我校各项事业发展及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