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之“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百姓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次数:114

74日,山东农业大学“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之“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百姓宣讲活动在校本部成功举办。

根据上级工会和省妇联要求,校工会、妇委会面向全校女教职工及家庭举办此次活动。经过各部门工会精心组织和广泛动员,共有10个节目入选,其中故事类9个,曲艺类1个。宣讲员用心、动情,用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生动故事,歌颂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诠释了广大教职工对中国共产党和祖国的热爱,弘扬了正能量,激发了爱国热情,鼓舞了干劲。经过评选,农学院程璐获得一等奖,校直机关王超、艺术学院张晓未、园艺学院马方放获得二等奖,公共管理学院崔新群、资环学院潘红、信息学院张凤、信息学院周倩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引领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当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