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迎国庆系列活动之摄影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9-07-13   浏览次数:104

710日,由校工会、妇委会主办的“庆七一”迎国庆系列活动之摄影讲座在山东农业大学本部成功举办。活动邀请山东农业大学工会副主席刘群英进行了题为“‘道’与‘到’——我对摄影的初步认识”的讲座,吸引了我校教职工和众多摄影爱好者参加。

讲座介绍了摄影所需要的器材配件和基本原理规律,同时结合自身的拍摄经验,分门别类地讲解了人物、鸟类、流水等不同题材的摄影构图、拍摄技巧、参数设置等知识。讲座有理论,有方法,重实际,重指导,为我校教职工提供了学习摄影知识,提高摄影技巧的机会,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摄影讲座的举办提升了广大教职工的审美意识、人文素养,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