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 迎国庆”2019教职工游泳比赛举办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9-07-13   浏览次数:228

713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教职工游泳协会承办的“庆七一 迎国庆山东农业大学2019教职工游泳比赛成功举办。开幕式上,工会主席王娟出席并宣布比赛开幕,教职工游泳协会会长赵祥奎致欢迎词,裁判长陈淑婷就比赛相关问题作了说明。工会、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职工游泳爱好者参加。

此次比赛分别设男、女45岁以上、45岁以下4个组别,有50米蛙泳、100米蛙泳、200米蛙泳、50米自由泳、50米仰泳等项目。经过激烈比赛,体育学院工会获得第一名,校直机关工会、后勤处工会、机电学院工会、艺术学院工会、化学学院工会、水土学院工会、信息学院工会分别获第二至八名。

比赛结束后,游泳协会会员还进行了蛙泳、自由泳、蝶泳和跳水等项目的表演。

为丰富校园文化,推动全民健身在我校全面发展,2019年,在校工会的组织下,教职工游泳协会有计划地开展教职工游泳培训班14次,义务对游泳协会会员进行入门和提高指导,先后培训学员300余人次。体育学院为培训活动提供了优质的后勤保障,并安排专业教师担任教练。参加培训的教职工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在游泳运动中,不仅收获了快乐,也强健了体魄。

系列游泳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工会将继续举办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以更加健康的身体和饱满的精力积极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去,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献礼。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