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职工师德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9-09-01   浏览次数:331

各部门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学校师德建设要求,全面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提高教书育人水平,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激励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教育事业,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经研究,决定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师德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牢记使命担当  潜心立德树人

二、征文内容

征文要紧扣主题,就新时代如何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牢记使命担当,潜心做好立德树人和思想政治工作,以及新时代的师德内涵、师德建设实践感悟、自己和身边同事进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先进事迹等方面进行深入思考和探索。

三、奖项设置

征文结束后,学校将组织评委对征集作品进行评选,评出个人一、二、三等奖和组织奖若干名。

四、相关要求

(一)各部门工会要广泛宣传,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发动广大教职工参加征文活动。

(二)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2000字左右,诗歌30行以内。要求主题鲜明,内容真实,生动感人,文风质朴,富有思想性和示范性。各部门工会要对选送的作品进行查重检测,确保文章的原创性、真实性。严禁抄袭,文责自负。

(三)征文采用word格式,A4型版面排版,按标题、单位名称和作者、正文顺序行文。标题使用二号宋体,作者单位、姓名在标题下居中,小三号宋体,正文小三号仿宋。

(四)各部门工会于2019930日前将电子版打包报校工会。

邮箱:gh@sdau.edu.cn。联系人:王超。电话:61899

 

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201991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