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泰安抽水蓄能电站主题党日活动收获大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145

1012日,山东农业大学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泰安抽水蓄能电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企业构建幸福党建体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做法,全体党员表示“收获很大”。

据公司纪委书记宋红星介绍,公司党委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努力构建“四用四心四福”幸福党建体系;设置党员示范岗、共产党员服务队,号召全体党员争做“树正气的守护者”、“保平安的定海针”、“有担当的青松根”、“接地气的贴心人”的“四型”好党员;以“六个一”形式,即“建立一份台账、赠送一本书籍、亮出一次身份、重温一次誓言、开展一次座谈、组织一次集中学习”,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正是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才使得泰安抽水蓄能电站成为目前山东省唯一投运的抽水蓄能电站,担负着山东电网削峰填谷、调频调相、事故备用等重要功能。2012年,电站成功完成“黑启动”试验,多项指标刷新世界之最,起到了山东电网“最后一根火柴”的重要作用。

主题党日活动让工会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一次深刻洗礼。大家表示,要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勇于担当,尽职尽责,为服务广大教职工,推动学校“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