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与教职工面对面”系列活动之对话教务处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252

1018日,由校工会、教务处举办的“部门与教职工面对面”交流会在文理大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和教职工代表分别就各自关注的教学方面的问题与教务处“面对面”交流沟通。

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王娟主持。教务处处长谢胜利首先从教务处机构设置、工作职能、工作理念、指导思想、工作重点等方面对教务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现场回答了各学院和教职工代表关心的人才培养、教学评价、教学管理人员和实验人员方面存在的问题、实验教学和实践基地条件、青年教师培养、教学督导以及齐鲁学堂等七个方面的问题。他表示感谢代表们的建言献策,对于教职工反映的问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教务处工作实际,认真梳理、研讨、整改。下一步将主要围绕推进教学改革、完善教学质量评价体系开展调研,进一步明确工作改进方向,做到“四进三转两提升”,实施卓越农林人才培养计划,推动新农科建设,推进四型人才培养,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部门与教职工面对面”活动得到教务处以及各个学院和教职工代表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教务处班子进行了认真地各项准备,在家成员全部参加座谈会;代表们在认真听取本单位教职工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本着对本单位、对教职工、对学校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高度负责的态度,发言积极踊跃,态度坦诚布公,大家进行了很好的交流沟通。

教务处与教职工面对面交流会,是“部门与教职工面对面”系列活动之一,是推进我校民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学校在民主建设的体制、机制、途径、方法等方面开展的创新性工作,这次活动,达到了传达部门工作思路举措,凝聚职工力量智慧,增强教职工对学校部门工作理解的目的,对团结引领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双一流”建设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