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直机关组织教职工秋季健身活动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474

金秋送爽,橙红橘黄,在这怡人的季节里,校直机关组织教职工开展秋季健身活动。副校长嵇景涛参加了活动。

秋日的泰山层林尽染,五彩斑斓,大家一边赏着秋景,一边漫步健身,集中到“山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冯玉祥泰山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老师们走进纪念馆,通过参观近现代史展览,学习冯玉祥将军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在他所经历的不同历史发展阶段,他都能把民族、国家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一生都保持了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和清正廉洁的作风。

通过健身活动,校直机关职工陶冶了情操,加深了交流,增进了感情。有的党支部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纪念馆开展活动,继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专题学习。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