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师生足球联谊赛共庆第三十六个教师节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254

910日,学校庆祝教师节师生足球联谊赛在校本部体育场举行,教职工足球队和学生足球队共40余人参加比赛。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明志出席活动。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教师队和学生队展开了激烈的比拼。争先恐后、你追我敢、热火朝天、各显其能;长传、抢断、射门等精彩画面频频上演。球场上的队员团结一心、配合默契、上下一心,以精彩的球技迎来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声。上半场,教职工队稳扎稳打,不急于求成,在稳固后防的前提下,牢牢掌握主动权,使学生队门前多次面临险情,以5:0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下半场,学生队慢慢依靠体能优势把战线逐渐推向前场,最终教职工队以6:3战胜了学生足球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近两个小时的球赛不仅充分体现了学校师生间亲密互动的关系、和谐优良的校园风气,也极好地展示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健康拼搏的运动精神。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参赛学生用青春昂扬的精神面貌为辛勤育人的教师献上了一份用汗水和拼搏组成的别样教师节礼物。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