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职工摄影协会举办摄影采风活动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226

118日,学校教职工摄影协会组织会员赴泰山东麓小津口、沙岭、黄前水库等风景区开展摄影采风活动。

一路上,大家一边欣赏无限风光,一边物色拍摄最佳景致。路随峰转,景随境变,会员们用相机记录下泰山雄姿,刘家庄水库、碧霞水库的碧波,小津口风景区的秋色,沙岭风景区的雄浑等等,被会员们一一定格在相机中。

拍摄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拍摄体会,彼此点评拍摄作品,在摄影实践中提高摄影水平。活动增进了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感情,陶冶了情操,提升了会员素养,为做好本职工作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为组织好这次采风工作,校工会和协会提前进行踩点考察工作,为顺利开展活动奠定了基础。大家表示,这次活动给会员提供了互相交流、学习机会,对摄影基本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摄影技术有了进一步提高。大家表示,感谢学校工会对协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协会能多组织活动,让会员在交流中不断提高技能,拍出好片大片,助力教职工素质提升和学校文化建设。

(摄影协会秘书处   供稿)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