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张晓辉同志荣休座谈会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440

112日下午,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张晓辉同志荣休座谈会,校工会主席王娟,学院全体领导、各系(中心)主任、院办主任、团委书记及农机系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王娟代表学校工会对张晓辉同志在学术科研、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和学院师资梯队培育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对张晓辉同志求真务实、乐于奉献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张晓辉同志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在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在离岗后不离职继续关注指导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为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水平的提升献计献策。

王娟向张晓辉同志敬献鲜花,并送上同志们的祝福。学院党委书记刘希山代表学院向张晓辉赠送退休纪念品,感谢张晓辉同志多年来对教育事业、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参与座谈的多位与会教师对张晓辉同志在点点滴滴进行了回顾,对张晓辉同志给予学院、农机系的发展所作贡献以及对自身成长所给予的关心、关爱、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深深敬意和感激之情,并衷心祝愿张老师健康快乐。

随后,张晓辉同志深情地回忆了自己的求学和从教经历,分享了自己对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感悟和对年轻一代同志的期许,并表示将带着同志们的祝福,怀着欣慰的心情,迎接美好的明天。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