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工会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442

47日,齐鲁工业大学工会主席宋学远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工会主席王娟陪同。齐鲁工业大学工会副主席田清正、办公室主任宋博文,山东农业大学工会副主席刘群英、职员贾兴国、王超参加活动。

王娟向来访者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并围绕工会思想引领、民主管理、校园文化建设、体制机制建设、基层工会建设、品牌特色工作、人文关怀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宋学远一行对我校真诚开放的交流分享表示诚挚感谢。他们认为此次考察活动获益颇丰,启发很大。尤其是在精品文化活动、福利发放管理、基层工会建设、品牌活动树立、协会管理、妇女工作等方面,很多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

座谈会上,两校参会人员就如何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思想政治引领、工会队伍建设、师德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双方一致认为,两校要继续加强联系与合作,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切实提高为教职工服务的水平和能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