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协会举办考前家长论坛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113

 

 

512日,由校工会、妇委会主办,妈妈协会承办的第11期妈妈论坛系列活动“考前家长论坛”在学实楼报告厅举办。本次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学专家、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兴波老师,为即将参加高考、中考的家长们解疑释惑,并对考生及其家长给予了真诚祝愿。

张兴波针对不同考生与家长的情况,分析了考前焦虑紧张情绪的原因、积极意义和消极意义,并详细讲解了应对措施与方法。还采取现场问答互动形式,对如何进行考前减压放松进行了个案辅导。同时,建议考生家长要细心观察孩子外显行为,思考关注行为背后的原因,觉察感悟考生真实情绪需要,保持常态化迎接中高考。

妈妈协会以服务奉献为宗旨,以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共同成为新时代的好妈妈为目标,连续11年坚持举办考生家长论坛,活动质量高、效果好,赢得了广大教职工的好评。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