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农业科学院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249

 

528日,聊城市农业科学院党组书记王绍军一行来我校就山东农业大学服务“三农”志愿者协会与聊城农科院的合作事宜进行考察交流。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服务“三农”志愿者协会会长林海,校工会主席王娟,校工会副主席刘群英,园艺学院教授、服务“三农”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玲陪同。

王绍军详细介绍了聊城市农业科学院发展概况以及聊城市农业产业现状概况,期望从农业科研人才培养、重点学科与平台共建、科研项目合作、科技成果转化、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等方面与我校服务“三农”志愿者协会开展合作,从而促进聊城市现代高效农业发展与农业新旧动能转换进程,推动聊城农业由大转强,实现乡村振兴。

林海表示,山东农业大学服务“三农”志愿者协会与聊城农科院具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和携手发展的广泛前景。山东农业大学将本着求真务实的精神,认真推进合作开展。希望双方通过不断加强沟通协调,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不断拓展合作范围、创新合作形式、深化合作内容,在实践中积极探索通过建立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平台,共同服务高校科研水平突破和地方农业产业发展的“N+1+1+N”模式,在山东农业大学实现“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聊城市农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携手取得优异的成绩。

王娟谈到,服务“三农”志愿者协会是山东农业大学工会领导、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指导下的,由山东农业大学教职工志愿者和志愿者团体自愿联合组成的服务型、非营利性群众团体,旨在团结我校教职工服务“三农”事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工会将积极搭建平台,认真做好服务,推动双方合作向纵深开展,为学校和聊城市农业发展作出贡献。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