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毛泽东诗词书法作品展出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331

 

531日,由校工会、离退休处主办,植保学院承办的山东农业大学“庆祝建党百年毛泽东诗词书法作品展”在艺术学院展厅举办。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强出席开幕式并为展览揭幕。相关部门负责人,部门工会主席代表,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杨天梅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年。毛泽东诗词书法作品展的隆重举行,正当其时,意义重大。这是学习毛泽东诗词、领悟毛泽东思想的有力举措,是紧密联系实际、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的创新途径,是感受书法魅力、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行动体现。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庆祝建党百年毛泽东诗词书法作品展”为契机,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坚定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积极主动地讲好党史、国史和校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更好地铸魂育人,汇聚起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中,校工会、离退休党委创新模式,精心谋划,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在全校起到了很好的教育引领作用,为学校文化建设和文明校园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校工会主席王娟主持活动,她说,在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举行毛泽东诗词书法展,对于活跃校园文化,陶冶教职工艺术情操,引领教职工领略毛泽东思想和伟大情怀,体悟党的艰辛发展史,砥砺建功立业意志,具有重要的意义。

展览展品由植保学院原党委书记、学校“关工委”成员董厚奎同志提供,均为全国书法名家书写。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