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举办梁作琪同志荣退仪式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2-10-06   浏览次数:259

106日上午,国际交流学院举办梁作琪同志荣退仪式,校组织部副部长刘刚、校工会主席王娟、退休教师学院正处级组织员梁作琪和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

刘刚和王娟分别代表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会对梁作琪同志履职四十年来在学校财务工作、工会工作和学院党建工作方面做出的成绩和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对梁作琪同志兢兢业业、严谨细致、服从大局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祝福梁作琪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在退休后继续发挥专业特长,关心支持学校、部门和学院的发展,在退休后继续关心指导下一代工作,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刘刚向梁作琪同志敬献鲜花,送上老师和同事们的祝福,王娟代表学校向梁作琪赠送退休纪念品,参与座谈的同志们对梁作琪同志多年的工作点点滴滴进行了深情回顾,对梁作琪同志给予学校、部门和学院发展所作的突出贡献以及对个人成长所给予的关心、关爱、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深深的敬意、感激和不舍之情,并衷心祝愿他在退休之后生活幸福,健康快乐。

随后,梁作琪同志深情地回顾了在农大四十年的工作和成长经历,以“四个难忘”和“三个感恩感谢”为主线分享了自己在工作、生活和学习成长等方面的感悟,表示将带着同志们的美好祝福祝愿,继续发挥余热,迎接美好的退休生活。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