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公示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588

经山东农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审议通过,杨越超为山东省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特此公示。

推荐人选:杨越超、男、汉族、1974年3月出生、山东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

简要事迹:国家“万人计划”专家、泰安市先进工作者。长期从事新型肥料的研发工作,攻克了控释肥产业中的关键核心技术,引领了行业发展的方向。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自然基金等20余项,指导16人获省优秀研究生毕业论文及以上奖励。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国家发明专利优秀奖3项。

公示时间:2023年3月13日—3月17日

如有异议,请向山东农业大学工会反映,联系电话:8241899,联系人:刘正红

 

                       

                   中共山东农业大学委员会

2023年3月13日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