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薪火相传——我院李法德教授、刘贤喜教授荣休仪式
发布人: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发布时间:2023-09-11   浏览次数:22


202334日上午,机电学院在岱宗校区学实楼315会议室举办了李法德教授、刘贤喜教授荣休仪式,向光荣退休的两位教授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本次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肖秋生主持,院党委书记刘希山、副院长王金星、宋月鹏、学院教师代表等出席,学雷锋家电维修队的学生骨干成员也参与了本次荣休会。

仪式伊始,李法德教授、刘贤喜教授发表了自己的从教感言。初心不与年俱老,奋斗永似少年时。二位教授数十年如一日,艰苦奋斗,担当作为,将自己的青春年华献给了教育事业,献给了山东农大。

李法德教授

刘贤喜教授

  之后,学雷锋家电维修队的学生代表为李法德、刘贤喜老师敬献鲜花,学院党委书记刘希山为李法德、刘贤喜老师颁发荣休奖盘,表达学院对老教师的感谢之情、留念之情和关爱之情。

教师代表讲述了与荣休教师共处的情景,高度评价了荣休教师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以及在教书育人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表达了尊敬,送上了祝福。

刘希山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对荣休教师表达了崇高敬意。他指出,老教师默默无闻奉献、孜孜不倦耕耘的精神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是年轻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他要求,年轻教师要以荣休教师为榜样,虚心学习他们矢志树人、忠诚事业的奉献精神,传承和发扬他们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在教学科研育人岗位上作出自己更多更大的贡献。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