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女教职工庆妇女节趣味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人: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发布时间:2023-09-21   浏览次数:11

春回大地,万物吐绿。38日上午,离退休女教职工庆妇女节趣味活动在岱宗校区顺利举行。500余名老同志纷纷走出家门,甩掉疫情的阴霾,感受户外快乐的阳光。到场领取纪念品,参加沙包投掷和排球投篮趣味活动,与多日不见的老伙伴招呼着,交谈着,欢笑声荡漾在活动现场的上空。




 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董进波来到活动现场,与老同志亲切交流,关心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关切老同志的所思所想,关注老同志的所急所盼,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老同志深受感动,感谢学校党委对离退休女教职工的牵挂,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们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深刻认识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为学校发展继续发挥光和热。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离退休工作人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充分利用关键时间节点,精心精细精准组织丰富多彩的敬老爱老助老活动,今天活动现场,泰山医养中心的中西医专家教授和泰安好听力助听器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为老同志进行义诊,让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更多更好享受改革发展成果,以更加健康的身体,更加饱满的精神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再做贡献。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