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和妇女儿童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发布时间:2023-10-31   浏览次数:12

10月30日,校工会妇委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对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中国妇女十三大和第七次全国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

校工会主席、党支部书记赵祥奎同志主持领学有关文件,对重点内容进行讲解,并要求工会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的理解把握,与学校中心任务相结合,与工会工作实际相结合,与个人工作岗位相结合,抓好贯彻落实,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引领广大教职工建功立业,紧紧依靠广大教职工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认真讨论,通过学习,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工作方向。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为基本遵循,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发挥好工会四项基本职能,切实维护好广大职工群众的切身利益,将人心力量凝聚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来。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