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工会主席王贞来我校调研工作
发布人: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次数:20

10月31日,省教育工会主席王贞一行到我校就全省教育系统“十佳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进行考察调研,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文宪陪同调研。

  会上,史文宪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校工会主席赵祥奎对照指标标准,详细汇报了校工会创建全省教育系统“十佳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的具体工作,部分部门工会负责人介绍了部门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王贞详细了解学校创建全省教育系统“十佳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王贞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和部门工会“职工之家”,深入一线职工活动阵地了解情况。校工会和部分部门工会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