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人: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11


11月20日至28日,山东农业大学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北校区体育训练馆举行。此次比赛历时天,经过各球队顽强拼搏,林学院工会代表队、机关工会代表队、体育学院工会代表队、农学院工会代表队、经管学院工会代表队、马院工会代表队、动科学院工会代表队、后勤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得前八名。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机关工会、体育学院和教职工气排球协会承办,得到了各部门工会和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比赛中,各参赛队队员不畏困难、不言放弃、团结协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举办旨在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搭建强身健体、交流竞技的平台,激发广大教职工工作热情。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