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庆元旦 迎新春”教职工健身活动
发布人: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发布时间:2024-01-04   浏览次数:11

12月30日,岱宗校区体育馆三楼训练场内喜气洋洋,农学院“庆元旦迎新春”教职工健身活动在此举办。学院党委书记王群作动员讲话并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中,全体教职工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成“粮安天下”“乡村振兴”“种业强国”“强农先锋”四支队伍,围绕“踢毽子”“三分钟投篮”“乒乓球传递”、“气排球”等团体项目展开激烈比拼,各小队精心筹备,选拔精英强将出赛,其他队员加油助威,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一心。团体项目之外,老师们还踊跃参与“抢收抢种”“投乒乓球比准”“一分钟跳绳”“一分钟垫球”等个人项目,展现个人风采。

 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趣味横生,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经过比拼,“强农先锋”队取得团体项目总分第一,郭启芳等7位老师获得个人项目第一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既放松了身心,又增进了交流,以后将会以更饱满的状态投身学习、工作和生活,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为学院发展再创新功。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