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檀芳教授获评全省“最美老干部志愿者”
发布人: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发布时间:2023-12-06   浏览次数:47

近日,山东省委老干部局印发关于表扬“老干部之家杯”“三个最美”的通报,我校农学院退休教授赵檀芳获评“最美老干部志愿者”。

赵檀芳教授退休14年志愿扎根麦田,主持育成了“山农28号”等20个小麦新品种,其中国审品种11个,助力小麦增产丰收,帮助农民增加收入。他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国人的饭碗任何时候都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上”的殷切嘱托。

本次评选由中共山东省委老干部局主办、山东省老干部志愿者协会、山东省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干部之家杂志社承办,对今年“最美老干部志愿服务组织”“最佳老干部志愿服务项目”和“最美老干部志愿者”进行了通报表扬,希望评选表扬离退休老同志中先进典型,加强榜样的激励引导作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