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会举办“喜迎元旦,快乐健身”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发布时间:2024-01-03   浏览次数:10

1229日,机关工会“喜迎元旦,快乐健身”趣味运动会在水院篮球场举办。机关工会27个部门,近400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一掷千金、筷夹乒乓球、击中快乐、幸运爆爆、套牢幸福等五个项目。比赛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拉开帷幕,整场运动会高潮迭起、趣味横生,赛场上下洋溢着欢声笑语。活动设置了丰厚的奖品,每位职工都“满载而归”,运动会在健康、和谐、欢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趣味运动会由机关工会主办,浓厚了元旦佳节氛围,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增强了部门之间的联系,加深了友谊。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投到工作中,为学校决战“十四五”决胜“双一流”贡献机关力量。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