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庆三八 绽芳华”趣味健身活动
发布人: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女教职工在学校“冲一流”建设中建功立业,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7日下午,农学院在4号楼前广场举办“庆三八 绽芳华”趣味健身活动。农学院党委书记王群来到活动现场为全院女教工送上真诚的问候和祝福。

女教工们走出繁忙的实验室、办公室来到活动现场。活动设置跳大绳、乒乓球传递、抱团、抢板凳、踢毽子等项目,伴随着此起彼伏的欢呼和呐喊声,各类趣味竞赛相继开启,参赛教职工的热情也逐渐被调动起来。赛场上,大家拿出拼搏的姿态、必胜的信心,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充分展现出参赛队伍高效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在趣味活动中,参加活动的老师们放松心情、愉悦身心,与办公楼前盛开的玉兰花一同绽放美丽光彩。活动在愉快的抽奖过程中圆满结束,大家在活动中增进了交流、加深了感情,纷纷表示要继续在各自岗位上积极贡献“巾帼”力量,振奋起奋力“冲一流”的信心和勇气。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