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科学院举办女教职工气排球活动
发布人: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10

3月8日,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食科学院在学校东侧球场组织女教工举办气排球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希山参加活动并向全体女教工送上了鲜花和祝福。

 “魅力女神节,人间三月天”,在活动现场,女教工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欢呼声此起彼伏。发球、接球、传球、扣球,每个环节都展现出新时代高校女教工的智慧与力量,她们将个人技术与团队精神相结合,默契配合,流畅衔接。展现了“她”们享受运动的阳光心态、热爱生活的美丽情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她”们团队凝聚力,提升了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活动之余,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学校“冲一流”建设贡献“她”力量。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