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庆祝“三八”节气排球比赛
发布人: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10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纪念第114个国际三八妇女劳动节,公共管理学院于3月8日在校排球场举行了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学院全体女教工和部分男教工参加比赛。

教职工分为法学系队、行政管理系队、中文系队、城市发展与管理系队、文化产业发展与管理系队和学院行政队六个组。比赛中,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身子矫健,配合默契,传球、垫球、扣球,不断组织着进攻,用心打好每一个球。迅猛的发球、巧妙的拦网、精彩的对打、强力的扣杀……迎来一个又一个比赛的高潮。场外的老师也激情四射,有的摇旗呐喊,有的鼓掌助威,有的拿着相机捕捉精彩瞬间。每一个球都牵动着他们的心,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接连不断,场面非常激烈。

讲台上,他们是教书育人的园丁,诲人不倦;球场上,他们是奋勇拼搏的赛者,永争第一!在激烈的角逐后,法学系队获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学院行政队获第二名,城市发展与管理系队获第三名。

此次气排球比赛活动,不仅丰富了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为庆“三八”营造了良好氛围。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