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三届教职工饮食文化体验活动
发布人: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10

3月22日,由校工会主办,食科学院承办的山东农业大学第三届教职工饮食文化体验活动成功举办,来自各学院、各部门的6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校工会副主席蒋伟和食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慧敏分别致辞,食科学院刘金光老师针对纸杯蛋糕制作进行培训。

在实践环节,大家撸起袖子、亲自操作,从称取鸡蛋、面粉、白砂糖,到搅拌、浇模、烘焙,每一个环节都非常细心,享受着蛋糕制作的过程,活动现场洋溢着阵阵欢声笑语。参加活动教职工表示,从这次活动中感受到饮食文化的魅力,体验了食品制作的乐趣,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情谊。

据了解,教职工饮食文化体验活动是今年“工惠十百千”活动之一,也是学校工会支持部门工会打造的特色品牌活动。学校工会通过推进“一院一品”建设,不断充实活动内涵、创新活动载体,让教职工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愉悦身心,增加交流和互动,也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