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七届插花艺术体验式鉴赏活动
发布人: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发布时间:2024-04-01   浏览次数:11

3月29日,由校工会(妇委会)主办、林学院承办的山东农业大学第七届插花艺术体验式鉴赏活动顺利举行,校工会主席赵祥奎、林学院党委书记赵明月、校工会副主席蒋伟出席活动,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庆材主持活动,来自各学院、部门的60名教职工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林学院党委书记赵明月首先致词,他介绍了插花艺术的历史和发展,欢迎大家体验插花活动、品鉴花艺文化。校工会副主席蒋伟在致词中介绍本次活动是学校工会打造的“一院一品”特色活动,希望大家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培养兴趣爱好,提升个人修养。花艺技术人员讲解了插花的要点和技巧,以及日常养护知识。

老师们自己动手,从修剪、插枝到搭配摆放,亲自体验插花的乐趣,形成了一件件千姿百态、匠心独具的插花作品。专业老师对每个插花作品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指出了优点和不足,提供了改进意见和建议。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放松了身心、愉悦了心情,也提升了审美、增进了情谊。

插花艺术体验式鉴赏活动是今年“工惠十百千”活动之一,已成为学校文化建设的品牌活动。校工会将继续推进“一院一品”建设,培育一批内涵丰富、品位高雅、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活动,不断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和校园和谐。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