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爱心一日捐”教职工捐款情况通报
发布人: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229

按照山东省教育基金会、山东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开展2018爱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鲁教基金字[2018]5号)文件要求,学校办公室专门下发了《关于印发〈山东农业大学2018年校园爱心一日捐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山农大办字[2018] 15号)。为切实做好校园捐助工作,保证我校2018爱心一日捐活动的顺利开展,校工会下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校园爱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经过各部门工会的广泛宣传和精心组织,我校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确保了此次捐款工作的圆满完成。

现将教职工捐款情况予以通报。

附:2018年教职工“爱心一日捐”情况统计表.docx

校工会   离退休工作处

2018622日   

鲁ICP备05002369号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工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 邮编:271018 | Mail:gh@sdau.edu.cn